懒虫季节

花宫氏女子的日常【2】

花宫悠一愣,随即向诚凛众人展露出一个微笑。
温柔,腼腆,谦逊。
这就是她笑容中所体现的一切。
没有先前的不耐,没有先前的厌恶,有的只是“好学生花宫悠”所有的东西。
“那个女生好温柔啊……”河原浩一赞叹道。
相田栗子率先反应过来,说道:“别看了,吃牛排吧!老板,10份免费牛排!”
“好勒,30分钟之内吃完免费,不然一万日元哦!”
……
“啊,我死了……”
超厚的牛排摆在桌上,基本每份只吃了一半,可人已经倒下阵亡。
“呵。”
花宫悠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哈,10份要十万日元呢。
“好吃,你们不要的话给我吧。”
出声的是花宫悠的重点关注对象——火神大我,然后花宫少女就目睹了火神大我那超乎常人的胃口。
目睹了火神大我胃口的花宫悠是无语的,从来没见过这么能吃的人啊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付了钱后,花宫悠带上单反和背包就走了。
“刚刚出去的女生超有气质唉,感觉很温柔。”
“而且她的相机也蛮贵的,家境也不错呢。”
一年级队员讨论起花宫悠来,但二年级队员却没有加入讨论,毕竟对他们来说雾崎是死敌,即使那少女没有做错什么。

“哥,我回来了。”
“欢迎回来。”
沙发上的男子慵懒地回答道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