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虫季节

花宫氏女子的日常【1】

“哼哼,大收获!”
花宫悠欢快地摆弄着手里的单反相机,愉悦地说道。
天色渐晚,花宫悠从口袋中掏出手机,拨通了自家兄长的电话。
“喂,哥,今天我有大收获哦。”
“啊,没错,我去看了海常和诚凛的比赛。是诚凛赢了。”
“我可没有开玩笑,而且他们有了一组强悍的一年级组合呢。”
“哈,你不知道。黄濑那家伙哭了呢,一副丧家犬的狼狈样。”
“具体的我回去和你说,我今天不回去吃了。”
“好,拜拜。”
花宫悠顺手拉开了一家餐店的门,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,看了看菜单。
“唔,牛排一份,七分熟,一份水果沙拉和一份意大利面。谢谢。”
将菜单交还给店长,就会想起那场让她惊艳的比赛。
说真的,她一开始是奔着海常去的,虽然雾崎不一定会和他们对上,但了解一下对方总是好的。
不过……那个诚凛10号的火神大我是意料之外的家伙呢。
无论是身高、体重、力量还是从其他方面来说,都是难得的人才。
他说的“日本第一”也不是无望,可是仅仅从现在来说是不可能的,要打败“奇迹的世代”估计要磨练磨练呢。可对雾崎来说已经是一个潜在的威胁了,要尽早把他扼杀在摇篮里,不然就让他无法上场好了。
至于11号黑子哲也,他的Misdirection (视线诱导)对哥哥来说是一个天敌的存在啊。
而且诚凛的人好像被哥哥的队伍伤到过唉,一想更麻烦了。
“好了,大吃一顿吧!”
元气满满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花宫悠莫名觉得熟悉。
扫了一眼,才发现是自己刚定下的天敌君——诚凛。
而诚凛也看见了穿着一身显眼的雾崎校服的少女。

评论